小甜饼

甜蜜小片段二

*剑三狗毛RPS

*圈地自萌,请勿打扰真人生活

*以下一切都是脑补发生在另一个世界,现实世界并未发生

*OOC警告!文笔渣警告!


片段2

过不了几日,阿毛正一边吃着水果一边看比赛,兼顾着回答着弹幕的问题。

又一次毒奶之后,阿毛气的狠狠拍了下大腿:“哎哟,气的我,气的我喷了一口血啊,真是我不能动肝火啊!”

他眼睛盯着屏幕,一边揉着被拍痛的大腿,一边龇牙咧嘴的挪动鼠标切到直播间准备去看复盘,嘴里还叨叨着:“果然还是苍云堡厉害啊,不会肾亏。”

直播间里顿时刷起了问号,而阿毛浑然不觉自己说了什么虎狼之词,直到一只大手覆住了他握住鼠标的手,另一只手撑住了阿毛的电脑椅,强迫他转了个方向。

“晏殊?”

一股沐浴后的水汽与清香迎面扑来,阿毛抬头,就见赤着上身,八块腹肌嚣张着宣示着自己存在,只胡乱套了一件长裤冲着自己微笑着的晏殊。

晏殊见阿毛终于注意到了自己,他看着呆呆的似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阿毛,低笑了下,伸手摘掉了阿毛的耳机,丢到一边,径直吻上去。

耳机掉落的声音让直播间的小伙伴们不明所以的刷起了问号,而阿毛一面沉迷于晏殊的热情之中,一面还没有忘记自己还在直播,挣扎着想要推开晏殊,他耳朵通红,有些气急败坏的压低了声音:“你干什么?我还在直播呢!!!”

晏殊感受到了小貂儿的挣扎,他低低的笑着,嘴唇轻轻碰着阿毛的唇,唇齿相依间依稀飘出了一句话:“你刚刚不是说苍云堡不会肾亏,我打算让你体验一下啊。”

阿毛的脸霎时通红:“你你你你……”

晏殊低笑起来,伸手吧嗒关掉了阿毛的直播,徒留下一群一脸懵逼,刷起了问号的网友。

直到第三天,网友们才再次见到了阿毛,他哼哼唧唧的哑着嗓子跟大家解释着忽然下播的原因:“我我我……那天忽然感冒了……就很不舒服……”


评论(4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