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甜饼

【狗毛】甜蜜小片段

*剑三狗毛RPS

*圈地自萌,请勿打扰真人生活

*以下一切都是脑补,现实世界并未发生

*OOC警告!文笔渣警告!



关于输决斗

“决,决,决!!!!”音箱里传来了丐帮秋秋的惨叫。

“决了决了。”晏殊一切目标,迅速决了空中耀武耀威的蓬莱,他刚准备捍地跑路到柱子后面卡一波视角,就感觉到背后一个热烘烘的身体凑了上来。

阿毛两只手缠住了晏殊的脖子,凑到他的耳边,气哼哼的:“又在打苍丐,50比1?”说着,他生气的咬了一口晏殊的脖子。

晏殊手一滑,屏幕的苍云哐的撞上了柱子。

音箱里传来了丐帮的疑问:“晏殊?”

“没事!我接电话。”晏殊一面腾出一只手来安抚着炸毛的小貂儿,一面单手操作着苍云隐刀上去砍靠近的蓬莱。

“接电话?”阿毛眼珠一转哼唧了一声转而舔舐起了男人敏感的耳垂,一双手也不老实的往下滑去,手指在对方的锁骨上点了几下后,继续下移,在对方的身上四处点火。

晏殊一把握住阿毛不老实的手,阻止了小貂儿的动作,轻瞥了他一眼,似乎是在让他不要胡闹。

阿毛虽然大刀被抓却丝毫不慌,因为晏殊此刻的注意力已经回到了游戏上,他正准备开盾壁盾立扛过最后几秒蓬莱的伤害。

阿毛极低的轻笑一声,另一只自由的手立刻奔向了某人最脆弱的部位,一个小圈加击倒,正中红心!

晏殊手一抖,没摁出来技能,立刻被蓬莱抓住偷了一波伤害输了决斗。

音箱里传来了丐帮的惨叫声:“晏殊你个坑比——!!!居然输决斗!”

阿毛把脸埋在晏殊的肩上,呲呲偷笑起来。

晏殊叹了口气,轻拍了下阿毛的头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8)